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发布新版 《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
2024/01/22

    多年来,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持续编印更新《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旨在帮助在以从事建筑行业的中国公民更好了解工作生活中的各类安全风险,提升在境外安全生产、平安生活的意识和能力。

    近日,我馆完成了新版《手册》的编印工作。新版《手册》结合最新形势,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整更新,充实了部分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手册》能帮助大家更好了解掌握各类安全知识与信息,提升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安全。

    当前,新一轮大规模巴以冲突持续延宕,各方面复杂因素依然突出,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再次提醒全体在以中国公民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避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确保安全,做到高高兴兴出国、平平安安回家!

《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2023年12月更新).pdf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 

2024年1月21日